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9873.37 戒 vs 忍 vs 等

為什麼我的旺宏零股131股掛了三天賣不出去呢? 可想而知....這個坑到底大到什麼程度!!!

前二天賣出了二張旺宏, 大多數的人會說再等等...因為有話題有主題一定會漲!

但是.... 二張我放了快要6年的水餃股 ==> 很難相信它會有什麼作為ing

總算回到了我的買點 + 賺了3仟多元我放手了....

當前要做的是, 將手邊所有的電子股異動到傳產民生股~

再等到下個月一家要投資的股票確認配發股利/股息出現了.....

再將這個月未實現的購買成本再丟進去加購~

PS1, 台股真的很難脫離萬點魔咒的, 深信....口袋的子彈是為了這十年的股瘟而做準備的 ^j^

PS2, 今年終於有比較多的股息可以收割了, 很高興我讀了一些書~也因此理解了一些荒廢的股利+股息... 該補償還我了唄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